TOP

决战百日创佳绩 耀新百年续辉煌——海南中学举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决战百日创佳绩 耀新百年续辉煌

  ——海南中学举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一百天是梦想

  我们在春天播下金榜题名的种子

  一百天是力量

  我们用利剑开拓精彩的六月

  山海远阔,未来已来

  百日虽短,梦想很长

  一起向未来,我们笃行不怠!

  2月27日下午,海南中学府城校区、美伦校区全体高三师生齐聚艺术教育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解爱群、贺航飞,教务科科长、高三年级级长王先驱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领导致辞

  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寄语高三学子: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一定要有战胜困难的自信,用必胜的信念激流竞渡,奋勇前行;还要有心无旁骛的投入,用坚持不懈的勤奋冲刺高考,成就梦想;更要有科学高效的策略,用规划与努力的完美结合提高效率,超越自我。祝福全体高三同学在今年高考中秉承海中智慧,跋山涉水以赴彼方荣光,拼搏百日再续海中百年辉煌!

  ‍决战百日

  学生展示各班百日决战书。

  学校领导为各班代表颁发高考倒计时牌。

  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拼搏一百天,让斗志昂扬;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飞翔!

  誓言铿锵

  府城校区高三年级级长王先驱和美伦校区高三年级级长李凯带领高三年级教师代表郑重宣誓:

  坚定信念,绝不彷徨;

  心无旁骛,斗志昂扬。

  主动学习,决战课堂;

  勤学巧练,保质保量。

  惜时如金,效率至上;

  永不言弃,互学互帮。

  决战百日,百炼成钢;

  2 0 2 4, 定铸辉煌!

  2 0 2 4, 定铸辉煌!

  风雨润桃李,粉笔绘春秋。在这振奋人心的关键节点,全体教师将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奋战百日,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奋斗不息,以笃行实干的态度奋进不止。

  家长代表集体宣誓:

  相信海中,相信孩子;用心陪伴;鼓励孩子;

  自身情绪,妥善处理;耐心倾听,细心疏导;

  后勤保障,服务到位;百日过后,皆大欢喜。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追梦之路上,我们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战鼓催征

  战鼓声声催奋进,

  旌旗猎猎踏征程。

  少年扬鞭自奋蹄,

  不负春光争朝夕。

  呐喊助威

  声声呐喊,排山倒海,是圆折桂之梦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备战高考、拼搏百日的磅礴交响曲。同学们用誓言见证理想,用行动书写辉煌!

  激情诵读

  古有岳飞“莫等闲,白了少年头”,今有海中人初心使命不褪色。一首壮怀激烈的《满江红》,字字铿锵,句句沥血,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响彻礼堂,久久回荡。拳拳报国意、殷殷报国情铭刻心中。诵读经典诗词,汲取奋进力量!

  决战百日创佳绩,耀新百年续辉煌。此次誓师动员大会,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取得了圆满成功。2024届高考的冲锋号已然吹响,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理想而奋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

  雕刻着理想、信念与追求

  当你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时

  每个脚印都是成功的路标

  拼搏让过程更加完美

  奋斗使结局不留遗憾

图片 | 吴爱锐

编辑 | 王 芬

责任编辑 | 董 新